[新竹南寮] 有囍  

百坪中庭別墅社區│棟距16米│65~90坪│
總價1068萬起│銀貸80%│完銷在即

講究高品質的居住環境及生活空間的《有囍》,全區百坪中庭,作為住戶的生活舞台,22米社區橫向棟距,騎樓棟距16米,車道視野延深達16米,創造最佳的視野景觀與優質的通風採光,居家私密也更有保障;車庫與社區道路連成一體,形成百坪中庭別墅的居住型態,不只身心舒暢,車子進出也倍加安全,人與人之間也有了更從容的交流場景,大人在中庭散步運動、小孩跑跳遊戲,塑造別墅少見的大樓中庭的開闊感和功能性!03-536-9091


《有囍》樓高4樓半,採光美學與機能美學並重,以條窗做衛浴開窗以及梯間採光。廣角窗則讓視角從90度增加到180度的寬闊視界與開朗好心情。《有囍》有機別墅,讓繁忙工作,渴望身心靜謐的現代人得到前所未有的紓壓和快活。

《有囍》立地絕佳:數分鐘到東大路生活圈,東西向快速道、17公里海岸線,都十分便捷,巨城、遠百、SOGO、新光百貨車程僅約10幾分鐘,繁華寧靜左右逢源,擁有一棟囍氣臨門。《有囍》全新完工,親臨現場您會看得更清楚!更有感受!


接待館:中清路一段216號,專線:03-536-90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