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水岸] 青景喆  

一貫秉持蓋幸福好宅,以藝術門風為尚的富廣開發,為了彰顯水岸地段日益珍稀的特點,獲跨界時尚建築大師黃永洪首肯,規劃澐天朗闊95、190坪的豪邸【青景喆】,這不僅是黃永洪的竹北首作,也是第一件能以藝術品收藏的水岸藝想建築、大師手溫作品。

【青景喆】立面的3D造型弧牆,以層層不同的極細膩設計,及呼應水波紋的律動,讓外觀呈現全棟V線視覺。為了打造這種獨特曲線,富廣團隊花了一年時間,將「超薄石材」工藝引進台灣,以獨特工法施作兼顧輕量化,並展現天然石材結晶紋路的視覺效果,使波紋耀動在建築物立面上,讓原本生硬的剛直線條表現出前所未有的柔軟感。陽台的視野和造型,將會是【青景喆】主人的驕傲,建築的藝術性必成水岸最令人驚艷的絕景。03-550-5899

延伸閱讀:「青景喆」介紹

為了讓頭前溪水景延伸進入室內,「青景喆」面對頭前溪的正面,都是做無牆面的設計,每一戶有十五點七米的寬闊視野,二至二十一樓,都增設新日鐵「黏彈性阻尼器」制震,有效強化整體建築結構。頂樓有五星級的空中花園,交誼廳,KTV視聽室,觀景冥想室。

目前在竹北興隆路河岸建築當中,規劃了四房之後,客、餐廳的面寬還有八米的,「青景喆」是絕無僅有,包括客、餐廳在內的公共領域有二十六坪,且公私領域分明。一進門就可感受到大戶人家的豪宅氣勢!

青景喆 接待中心
竹北市文興路一段九號 築美堂
服務專線:03-550-5899

延伸閱讀:「青景喆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