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頭份] 雲天大地  

智慧隱居捷徑,魚與熊掌兼得
現代社會充斥各種競爭及壓力,都市的忙碌擾攘又為這種緊繃感大大加成;為了追求身心靈的甦活愜意,世界各大都會區展開了邁向綠地居所的遷徙潮。然而城市的生活機能又牽動著現代人對便利性的依賴,「離塵不離城」的淨土成為人們心目中的嚮往。037-683838

《雲天大地》坐落於頭份市區一角,創造一條隱居捷徑,使住在綠意環境的人們可以藉由交通機能打破城郊隔閡,近距離享有都市的便捷生活機能。車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中山高頭份交流道,約5分鐘直達頭份市區、尚順廣場及威秀影城,竹南科學園區也僅需約10分鐘車程。交通優勢壓縮時空維度,銜接慢活、快捷兩種步調,「優美山景」與「生活機能」可以兼得。

如同台北市的陽明山,因著無價的市區山林景觀,價值至今仍居高不墜,背倚「頭份後花園」的《雲天大地》也鄰近市區、擁抱豪華綠金。難得的是《雲天大地》的門檻尚低,每坪售價1字頭起跳,以大樓的價格就能買到莊園的價值,是智者通往隱逸生活的捷徑。

 

PATTERN/
近15萬坪莊園造鎮│3分鐘上中山高,5分鐘到市區│社區巴士悠然城旅
358萬起含車位,2-4房│037-6838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