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冠軍城心  

中空樓板 全棟淨水 環保能源 除溼專排
2+1,3+1 含車位938萬元起
LIFE GPRS
在城市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在生活之中尋找自己的價值
在品味之中定位自己的質感 在生命的GPRS之中找到自己 03-551-0228

延伸閱讀:「冠軍城心」介紹

選 擇 Choice
品味見證思想的高度,冠軍城心內外孕育古典靜逸之美,細節曲線延伸至量體的大器非凡,在市中心亮起最顯著新地標。
生命的GPRS現在開始定位,為自己和另一半在冠軍城心找到自己,也找到幸福。


精 質Refinement
全案精心規劃,用心選材,外觀至內部的設備核心,都讓您感受用心之處。
採用高達25公分中空樓板使居住品質靜悄悄,更具隔音、隔熱、抗震、耐燃等優點。
全棟淨水設備規劃,健康從最基本的水源做起,讓家人喝水、沐浴、洗滌都可以感受軟水帶來的好處。
輕質隔間讓室內空間加大,同時也具備隔音、隔熱、耐燃,並減輕建築物荷重,高量化提升建築結構的耐震力。
衛浴設備精選TOTO...等設備,身心靈作SPA,讓一天最放鬆的時刻,達到最舒壓的效果。
廚房規劃日本第一林內品牌,完善完整的設備,擁有最舒適的烹調環境,檯面高低也體貼站立的辛勞。
除濕專用導水,使海島型氣候的家裡也常保乾淨舒爽,不必擔心除濕過程因滿水而停止運轉,是相當貼心的設計規劃。
精選鑄鋁造型鋼木門,搭配高級防爆四段鎖,保障居家安全及展現大戶風範。


接待中心 竹北市中正東路160號 貴賓專線:03-551-0228

延伸閱讀:「冠軍城心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