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隱域.bmp  

追求的是每位家人對家的依賴性,也是體貼每位家人的重要性。
隱域除了極靜宅的最大訴求點,提供了中空樓版+隔音墊、隔音牆…等等來制音達到極靜宅的最高要求,另外也在其他規劃上用心和貼心。
竹北家樂福 智慧極靜宅 03-657-1682


延伸閱讀:「隱域」介紹

女主人的廚房規劃,使用德國NOBLESSA品牌,細緻高雅。林內倒T型隱藏式排油煙機和玻璃二口內焰爐,符合東方人的烹調習慣,德國BOSCH五段式洗碗機,省時省水省電又環保。義大利SVAGO智慧型崁入式烤箱和單口電陶爐,藍天雙插座炊飯器收納櫃,智慧型電子全自動偵測電流及溫度,美味輕鬆上桌,瑞士KWC伸縮龍頭,自由方便洗滌。
一層一戶兩套衛浴,無主次之分,TOTO馬桶,瑞士LAUFEN衛浴,搖擺式花灑、埋壁定溫龍頭、三段蓮蓬頭,體貼每位家人在家裡的感受,溫泉式大浴缸,自然的香氣讓泡澡也是一種身心的舒緩享受。等級標準一律相同,無論是家人或親朋好友來訪都倍感溫馨體貼。

規劃LOW-E玻璃,讓家中的空氣、陽光不會隔絕在外,也會有最佳的生活品質。
廂型式旋轉停車,以進口車長寬、休旅車高為最大基準,並配合鏈條式方式運轉,達到最大人身安全的載重考量,並配合E-HOME系統,停車叫車,都可以從容方便,也達到智慧宅的控制系統。


本案E-HOME安房系統使用WAFERLOCK可整合所有遙控工具,保全、燈光、窗簾、音響、叫車、電器、情境等等設定,並可下載APP軟體進行遠端控制,讓生活更智慧。
本案更貼心的規劃”地暖結構”設計,於客廳和衛浴空間,自然美觀大方,有了地暖設計讓冬天也像暖春,如廁洗澡不再冰冷以對,也讓家人相聚的時光都是暖呼呼的。
冠軍開發在建材上的選擇,絕對是站在客戶端進行最大的考量原則,因為冠軍開發一直強調,無論投資自住,建築和住宅最終還是要回歸到”人”的本質上,建築不單單是外在的空間建造,而是”人”住在裡面的感受,冠軍開發追求的就是生活感的建築,何為生活感?簡單的說就是建造一個”家”,而非一個冰冷建築的空間,建造一個家,必須還原到最原始的需求,讓這個需求擴大,這才是一個符合人居住的建築。03-657-1682

延伸閱讀:「隱域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