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光埔] 富宇權峰.jpg  

COSTCO美式生活圈,人行空橋系統,打造多層次立體城市
竹科正門戶,關埔特區, ArtDeco崗石摩天28層

竹科第一門戶「關埔重劃區」以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為標竿,,仿效東京行之有年的人行空橋系統,打造多層次立體城市,藉由空橋步道連接各大商圈,活潑地景展現都會摩登時尚丰采。贏得「新竹信義計劃區」美名。未來將以高科技微型商業城定位,結合國際商務飯店、精品百貨圈、COSTCO好市多美式量販商場、影城商圈等空間元素,引領豐富多元的時尚生活。03-579- 0099

延伸閱讀:「富宇權峰」介紹
富宇建設機構深耕建築界20 餘年,深厚的專業實力打造近50座城市典範,每一棟皆是精彩的美學代表。繼富宇【東方明珠】成功締造關埔新局後,富宇建設再度推出28層摩天建築【富宇權峰】,基地座落關埔特區30 米慈雲大道,2千坪浩瀚基地以ARTDECO崗石矩陣量體向世界發聲,深凹平窗刻劃光影變化,垂直線條力道上達天際,層層退縮及至端頂以梯型完美收頭,為富宇 ARTDECO 系列建築再添一筆璀璨之作。


接待會館:慈雲路.頂埔路口
電話:( 03) 579- 0099

延伸閱讀:「富宇權峰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