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公園苑  

首付28萬起,3分鐘竹北交流道,10分鐘竹科大門!

7/5~8/23每週六日快來「公園苑」吃喝玩樂、A好康!
和竹北最珍貴的180,000坪樹海綠廊面對面,這樣的先天立地優勢,無限震撼的樹海饗宴,成就建築與風景對談的無價美學,「公園苑」不愧質感追求生活質感的竹科精英家庭,一致的共識!再加上首付 28萬起,就開放入主的超優門檻,對於景觀生活懷抱追求的夢想家們,更應該好好把握!03-668-2866

延伸閱讀:「公園苑」介紹

便捷交通更是為「公園苑」強項之一:對外3分鐘即連結上竹北交流道,直上國道1號高速公路;10分鐘直抵竹科大門,生活圈與通勤圈同步一心!未來更有鑽石型交流道(竹北第二交流道)即將開通,雙交流道效應,是專家眼中有著極大潛力的增值區!

自7/5起~8/23期間,「公園苑」周周推出一連串「親子樂活一夏」賞屋活動!每周六、日下午2:00~5:00,氣球秀、魔術秀、吸管編織秀、輕食區、繪畫著色比賽…各式精彩達人秀輪番上陣,並贈送活動紀念品,讓賞屋變身成為是令人期待的假日親子休閒!表演、美食、紀念品,還有限量定製的賞屋禮等著你,吃、喝、玩、樂、賞屋趣,好康說不完,歡迎老朋友帶新朋友,大朋友帶小朋友,齊同親臨現場樂活一夏!詳情速洽「公園苑」接待會館預約!

基本資料
首付28萬起,與竹北180,000坪樹海有約!
3分鐘竹北交流道,10分鐘竹科大門
綠奢華27-51坪,五大進化工學
E化工學◆ 淨水工學◆制音工學◆防水工學◆安全工學
禮賓專線:03-668-2866
接待會館:竹北莊敬北路268號

延伸閱讀:「公園苑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