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縣三] SKY1 LOGO  

25-28坪,超低自備,結構工程0付款


城市居、大不易,席捲全球九大都市的微型公寓風潮,已成單身貴族及小家庭的首選。位於香港新界豪宅區,針對白領菁英推出的【SKY ONE 雲頂峰】即以Design Hotel為設計藍本,鎔鑄好地段、好品味、好服務,風靡亞太新潮時尚圈。03-550-9800

延伸閱讀:「SKY1」介紹

當住宅不再一味要求虛華,而專注於機能及精巧,德鑫【SKY 1】這座融合五星服務、渡假休閒、智慧管理的智富宅,將讓你輕鬆用家下載夢家、下載生活、下載未來。

近喜來登商圈,竹北明星校區:十興國小散步可達,周邊還有成功國中、六家國中及台大分校。出門轉個彎就是豆仔埔溪水岸美景,還有萬坪運動公園。基地位於莊敬五街、勝利11 街角地,莊敬五街車行景觀橋將於今年年中開通,屆時交通將更為便利。


超低自備,結構工程0付款,搶佔人生起跑點的最佳機會!

接待會館:竹北市自強南路、文興路口
貴賓專線:(03)550-9800

延伸閱讀:「SKY1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