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華興] 元啟建設「涓建筑」(大樓) 2014-01-03 001 AB棟外觀透視參考圖(日景) 

涓建筑淳境水景4房敬邀入席

2字頭房價也可享首排水岸豪景生活

「涓建筑」竹北第一水岸名宅,一座以人文思考,講究生活休憩的人性美學建築,是一座面臨豆子埔溪,享綠意無邊的景觀優質居所。在此閱盡日月極景交織出的絕美畫面,觀享水面律動的波光倒影,虛實之間賦予大自然演化的視覺美感,將心停泊於此,沉靜於溫潤的空間觸感,享受淳靜的美學生活。03-553-0989

延伸閱讀:「涓建筑」介紹

「涓建筑」謙遜的退縮,開窗見水綠,創造出內涵生命風景的人性空間。限量百戶精質社區,特別推薦:淳境水景4房詩境的氛圍,給您的耳目一新的美學水岸生活,同時亦可滋潤身心,讓工作與生活更平衡舒適。在理性與感性之間尋找及創造獨有的「生活態度」,皆是為現代人追求理想住宅的先決概念。享受生活,以最自在的方式,展開一場自然浪漫的心覺旅。「涓建筑」精質席次現正熱銷,水景四房優雅落成,敬邀入住最後壓軸。

獨享悠遊自在的Life-style盡在涓建筑

禮賓專線03-5530989 接待會館:竹北市華興街361號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