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縣三] 城峰匯

 

竹北市近年快速發展,隨著縣政府與高鐵站相繼設立,搖身一變成為匯聚科技產業人才的新興都會區!且「人口集中、產業集中、交通集中」的發展特性,更讓這個未來的國際級城市,也成為菁英層峰的移居首選。當目前新竹縣政府所規劃的「3園4所」:新竹生物醫學園區、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、第三期新竹科學園區,以及台大、清大、交大、科大4所大學。其中3大園區有兩大集中在竹北,而4所大學中的台大、交大、科技大學的3所校區也同時在竹北地區設立分校,更凸顯出竹北縣三特區的重要性。03-668-2333

佳泰建設以ART DECO建築風格在古典美學與現代前衛之間,由垂直線條幅射鋒芒,襯托出沉穩內斂的藝術美感,並勾勒出極致華美的驚歎之作『城峰匯』。在地點上除立足縣三特區核心位置,也鄰近了喜來登商圈,更以莊敬北路與自強北路,投射出整座竹北市心的瑰麗華美。當未來喜來登商圈與周邊商業區廣場結合完成後,更將以絢麗光點照亮這座城市。伴隨的國際精品名店街廓,將徹底讓人驚艷。交通上也鄰近中山高與68快速道路,同時與家樂福、光明雙商圈等都擁有極近距離,居住在此除充分滿足了各項生活機能的便利性,再加上豆子埔溪交織起的都會藍帶,也兼顧了生活中優雅的品味。進入『城峰匯』的生活場景,一路的奢華排場。將讓成為您最榮耀的人生勳章。
總價988萬起買純雙併.齊質3-4房|一戶一景.三面採光
接待會館 / 莊敬北路.勝利11路
貴賓專線 / 668-23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