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南勢] 譽家建設「天竹水岸」(電梯透天) 2014-07-15 004 Site A 

*以下為業者來函照登之消息稿,購屋置產前宜多方搜集比較相關資訊*

絕版十席 水岸第一排,無敵景觀伴君側

21~36地坪│65~90建坪│4~6大房│
傲藏唯一3套房│雙車位│電梯別墅

水岸首排.世界富豪競藏,何需仰視市區高樓,水岸人生,才是富豪生活的最佳註解。「水岸」面迎客雅溪第一排水景,無垠棟距,眺望波光,收服層峰胸懷。03-525-7988

延伸閱讀:「天竹水岸」介紹|「天竹水岸」圖面

擁有無遮蔽的水岸景觀住宅是許多人的夢想,但擁抱美景同時,兼顧生活便利性才能立於不敗之地,「水岸」位於南勢重劃區,日常所需可就近至延平路生活圈,虎林國小、國中雙語學區在旁,5分鐘直達市政府,站前商圈,SOGO、大遠百、巨城.享受精品唾手可得,茄冬景觀大道、東西快速道路、武陵高架橋,也只需5分鐘車程左右。

「水岸」外觀正面石材板岩磁磚搭配丁掛磚,四面皆美化,客廳鋪設100X100拋光石英磚,TOTO免治系列馬桶,整體天然石材檯面式下崁式面盆,淋浴龍頭,壓克力浴缸、無框淋浴門,暖房乾燥機。ㄇ字型廚房,開放式中島料理檯,鋼琴烤漆板面板,杜邦米蘭石整體檯面,配備含櫻花牌排煙機、三口瓦斯爐、附淨水器、電器櫃含微波烤箱、落地型洗碗機…雲月陶瓷玻纖鋼木門、大同靜音氣密窗5+5膠合強化玻璃,全社區警民連線,裡外設備豪奢!社區安全俱足!全區僅十席,搶進透天豪墅,僅此一回,務必珍惜!

接待會館:新竹市南勢街236號

禮賓專線:03-525-79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