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碩太嚐常.jpg  

碩太常嚐透天 10分鐘進市區
元培大學旁,遠眺青青草原,近享生活機能。
前院停車,統一出入管制,898萬起。

統一門禁管理有保障
「碩太 常嚐」對外統一門禁管制,社區大門前設置警衛室與管制遙控器,雙重保障社區居民的出入安全,相較其他小型缺乏管理的透天社區,本案擁有安全與保值等特色。值得一提的是,大庄商圈透天產品動輒1100萬甚至更高,且多為1樓停車,客餐廳與廚房位於2樓,日常光是出入客餐廳便得爬上爬下很麻煩,但本案為前院停車規劃,不僅出入便利,而且中庭戶門前還有小院子可種植矮灌木或盆栽,價格方面更打出極具吸引力的898萬起!與1100萬產品足足省下200多萬,等於兩台進口房車的價格!03 5388-399

延伸閱讀:「碩太 常嚐」介紹

建材設備貼心到位
「碩太 常嚐」由在地建商碩太建設投資興建,碩太建設成立至今超過20年,其建築規劃與營造實務經驗豐富,在新竹市建立相當多的業績。本案為碩太建設最新透天產品,特別導入多項貼心設備,像是「One Touch」電燈開關與日本技術臭氧防蟑系統,前者只需按下一個按鈕,便能關掉所有電源,省去每次出門就要頻頻檢查各房間開關的麻煩;後者則有益於日常衛生,達成廚房防蟑及除臭之功能。此外,像是美國進口品牌KOHLER馬桶、大同鋁窗、5mm強化玻璃等,皆可看出建商對消費者的重視。

交通便捷進出園區快
「碩太 常嚐」位於新竹市香山區麗山街制高處,從基地即可眺望著名景點青青草原,開車也僅需3分鐘便可到達,假日時可與家人一同散步,盡享青山綠野好生活。本案近元培、玄奘與中華大學,生活機能仰賴大庄商圈,距上述據點開車約3~5分鐘皆可到達,居民可就近滿足日常生活所需,園區工作者單程通勤時間也僅需15~18分鐘,相較於從竹北到園區,本案居民在上下班時能避開主要車潮,省下了可觀的時間。

常嚐先得月種籽特區
城市事業得意,綠色幸福生活

二樓。三樓半。原色美學透天社區
大面寬59-112坪。全新完工
前庭。後院。露臺。大棟距
青青草原旁 有大草原的純真童年

03 5388-399

延伸閱讀:「碩太 常嚐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