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華興] 元啟建設「涓建筑」(大樓) 2014-01-03 004 中庭花園透視參考圖 

*以下為業者來函照登之消息稿,購屋置產前宜多方搜集比較相關資訊*

元啟建設,涓絲手感工藝年度鉅作40~60坪即將完工

近年竹北各大重劃區發展逐漸到位,交通脈絡注入環北快速道路串聯其他快速道路,帶動新竹科技新貴遷徙來此,越來越多周邊人口移居至此,加速竹北房市活絡。近期新興的華興重劃特區,由於面臨豆子埔溪,以清秀詩意的城市綠帶,位居繁榮與休閒生活的交會帶,為居民雕出悠閒休憩好時光;境內學區為明星學區國中小預定地,12年國教讓孩子一路就近就讀,培育未來領袖接班人的優質文教特區。03-553-0989

「涓建筑」臨豆子埔溪水岸第一排,無遮千坪綠堤藍帶視野,親綠又親水的極致景觀,讓您足不出門,臨窗即可與水景相望。精質百戶純白領素質的社區定位,幫您擇鄰處,家家戶戶門當戶對,彼此融恰相互照應。「涓建筑」以禪式作風傳承「元啟建設」五年來的用心,設計風格融入天然語彙,採用大地素材,以溫和穩重的灰綠色為主,象徵著自然的意向,運用大量水元素以自然建築的角度規劃造景,建築一個心靈憩居住宅,一種細流如「涓」的生活尺度,更增添了意境的氛圍。

「涓建筑」規劃休閒景觀公共空間尤其用心,從水上平台、休憩座椅、大樹成林,皆讓您可沉靜享受森林芬多精和水景釋出的負離子,感受水岸住宅獨有的清新空氣,形塑一座都市生活中難得的私人養生秘境。水岸的優勢賦予「涓建筑」先天優秀的立地條件,日月淳景一覽無遺,吸引廣大客層前來,甫公開頻傳熱銷佳績,即將全新落成,敬邀入住。

禮賓專線: 03-5530989 竹北市華興街36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