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達觀  

總價698萬起.訂簽69萬起.銀貸80%.
買正四房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「達觀」位於公園預定地旁,43坪規劃4房格局,房間夠住,坪數寬闊,重要的是,只要市區三房1/2價!堪稱空前絕後!賣完,等於宣告絕版,現在不買,一定後悔。03-5367175

延伸閱讀:「達觀」介紹

首購族一進進階住大4房,一點都不難,「達觀」總價只要698萬起.訂簽69萬起,只要花一部轎車的價錢就可預定一個屬於自己的家,理財專家也說,買車子不如買房子,因為車子每年跌價,不動產卻每年增值,比一比就知道那個較重要。

「達觀」全棟只24戶,零店面,鄰里出入單純,值得讚許的是,公設比只有26%,換言之,住戶買到的實坪比其它動輒35%的公設多更多;豪宅等級建材設備:鑄鋁甲種防火門,九州膠合玻璃,80x80拋光石英磚。林內三機廚具,義大利嵌入式電烤箱、雙口內焰玻璃檯面爐、杜邦石檯面,隱藏式電熱除油排油煙機、賀眾牌快拆型逆滲透淨水機。GROHE龍頭V&B/GROHE/INAX衛浴,不必高總價,可以住更好,買房首推「達觀」!

好產品持續熱銷,歡迎前來看看、比較,「達觀」的貼心會讓您心動!

禮賓電話:03-5367175
接待中心:新竹市天府路一段118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