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華興] 青玉岸  

又一山建設以創造出最適合人居住的場域為基礎,嚴選出最好的土地來注入生命力,【青玉岸】座落於豆子埔溪生態河岸旁,全新落成人文新境宅,攬盡河岸親水風情,與自然景致相連一線;優質學區環境,舉步可達,「店、墅、園」難得珍稀三效宅,為家人多想一些,讓未來更美麗一些,華興生活圈內,用完善機能滿足生活所需,臨近台元科技園區、中正西路商圈、光明商圈及縣政特區,鬧中取靜型態,人文風情的完美呈現。03-555-6002

延伸閱讀:「青玉岸」介紹

【青玉岸】禪風大墅,最後釋出珍貴保留戶,只願留給懂得欣賞的菁英,六大臥房,靈活運用空間,規劃生活居住需求,貼心電梯規劃設計入室,空間規劃得宜,大面寬納入雙併車位,用最大的空間容納愛車,景觀露台點綴生活,讓五顏六色豐富休閒時刻,73坪,絕版最後席次,只有親眼看見,才開始相信無法相信的完美,豆子埔溪河畔,精彩完工,邀君入住,從此回家就是最棒的享受。

6樓電梯豪墅|6大舒活臥房|大砌雙併車位|景觀花園露台
接待會館:竹北市社崙一街 • 華興街357巷口
禮賓專線:03-555-600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