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坤山和謙.JPG  


在規劃「坤山‧和謙」的外觀上,坤山建設團隊以「簡約」為首要概念,簡約,並不是缺乏設計要素,它是種高層次的表現,摒除傳統的陳俗與浮華,運用最新的材料、技術與工法,與最少的設計語言,來表達出最深的設計內涵。03-6581088

延伸閱讀:「坤山和謙」介紹

外表現代簡約 內涵豐富貼心 幾近無懈可擊
坤山建設總經理陳立民說,一流的規劃及建築團隊,每每從居住者的角度思考,並且發揮地段優勢,展現極致的工藝美學,「坤山‧和謙」除維持一貫精緻實用的高級建材配備,公設空間更展露巧思貼心設計規劃了多項安全、舒適、實用的設備,例如: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社區安全監控,五重安全關卡,細膩智慧安全無慮的警勤管理、多功能交誼廳並設有輕食吧,隨時準備多樣可口點心、咖啡及茶點,讓住戶方便享用餐點、下午茶、或招待親朋好友。還有男女桑拿SPA池、中庭景觀水幕牆搭配戲水池、景觀散步道、健身房、寬廣大器的休閒視廳室、圖書室、頂樓星光吧等,完整且符合都會生活需求的休閒設施,讓住戶能在屬於自已的私領域體驗放鬆生活,在在展現了坤山建設對住戶的用心呵護與貼心禮遇。

坤山‧和謙 傳世好宅95坪精緻落成
接待會館:竹北市文興路、嘉豐二街口
禮賓專線:03-6581088

延伸閱讀:「坤山和謙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