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達觀  

親情43坪.3大房.雙主臥.超低公設26%
2房即將倒數.立即搶購

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,給孩子補美語、上才藝課,你有為孩子安排一間自主、舒適的大套房嗎?03-5367175

延伸閱讀:「達觀」介紹

給孩子一個獨立大房間,是學習獨立的開始!「達觀」43坪規劃超級大3房,配備雙主臥,其中主臥特別為第二代主人翁所設計,孩子從小擁有自己的大套房,學習清掃衛浴、整理書桌、折疊被子……,從小學習獨立、學著堅強,因為,養成自主、負責的性格,比學歷與才藝更實際、更有用。

此外,大家事陽台也是「達觀」傲人之處,幾乎比其它個案大上一倍的空間,主婦在這洗衣、涼衣,放置清潔用具綽綽有餘,跳脫時下規格的家事空間,讓許多家庭主婦一看就愛!

「達觀」全棟24戶,零店面,鄰里單純,值得讚許的是,公設比只有26%,換言之,住戶買到的實坪比其它動輒35%的工地多更多,一分錢二分貨,讓利予客戶、爲客戶設想的房屋,買房首推「達觀」!

建材設備則有:鑄鋁甲種防火門,九州膠合隔音玻璃,80x80拋光石英磚。林內三機廚具,義大利嵌入式電烤箱、雙口內焰玻璃檯面爐、杜邦石檯面,隱藏式電熱除油排油煙機、賀眾牌快拆型逆滲透淨水機。GROHE龍頭V&B/GROHE/INAX衛浴,一口氣升等豪宅級數!

好產品持續熱銷,歡迎前來看看、比較,「達觀」的貼心、用心、熱心的熱誠會讓您心動!

禮賓電話:03-5367175
接待中心:新竹市天府路一段11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