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竹北] 墅自慢  

72-209地坪˙三樓半電梯獨院˙雙車美墅

座落在竹北最優質的養生別墅社區,夏目漱石NO5「墅自慢」,最有價值的景觀第一排,倚山面水難得的風水美地,和住在千坪親水公園裡的稀有規劃,獨棟樹院電梯大戶,居家多一間房,多一座電梯,多一份關懷的三世代幸福墅。(03)668-3668

延伸閱讀:「墅自慢」介紹

「墅自慢」全區低密度開發,渡假村莊園規劃,24小時安全防護-雲端智慧保全、社區巡邏。免費尊享社區專屬360坪休閒會館:室內攀岩場、乒乓球、迴力球、泳池及韻律教室,戶外籃球場、網球場及溜冰場。

15分鐘竹北市中心,「墅自慢」離塵不離城,悠游縣政特區、竹北交流道、高鐵六家站生活快線,輕鬆坐擁城市繁華。現在就親臨「墅自慢」,放眼山森樹綠,漫步環景散步道,坐享城市富紳最自慢的別墅生活,入主72-209超大地坪˙三樓半電梯獨院˙雙車美墅,千年一遇的感動建築。

「墅自慢」接待會館 光明六路、莊敬南路口 (03)668-3668

延伸閱讀:「墅自慢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