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南] 樹上景  

三校一公園、四政核心兩商圈,公園第一排
0店面,45-63坪,竹南首座垂直森林建築

在米蘭,第一座垂直森林建築地標Bosco Verticale,在兩棟大樓立面種植上萬棵綠色植物,形成外觀綠意盎然的綠建築,相當於一座2.5公頃的森林移植,減緩都市熱島效應。在日本也有「天空之森」計畫,在新加坡花園城市的豪宅也開始「垂直綠化」運動,讓大量的綠色植物種在陽台上,層層綠瀑串連形成一棟棟大樹建築。037-482111

延伸閱讀:「樹上景」介紹

【東陞樹上景】以〝私人森林浮島〞建築概念,打造竹南第一座「垂直森林」,
讓自然走進室內。基地正對博愛公園第一排,散步1分鐘,到竹南國小,再走3分鐘,有圖書館、美術館、鎮公所、戶政事務所。左右各擁博愛路、中正路兩大商圈。乾淨整齊的街廓,時光漫漫人情溫暖的竹南,是遠見雜誌評選最乾淨的城市。

『蓋房子之前,先種一棵樹』一直是「東陞建設」二十多年堅持的品牌文化,【東陞樹上景】久違這塊市心美地,以守護樹的建築精神,在土地之上建構一座大樹建築,拉近人與自然的距離,也創造建築生態的美好新關係。

【東陞樹上景】445坪景觀中庭,低建蔽率,基地大量留白給自然景觀,透過時尚人文的飯店精品公設規劃,彷若南方島嶼渡假VILLA,讓住戶不必千山萬水、跨國遠行,下了班在家就能怡然自得享受渡假生活。

【東陞樹上景】,純靜零店面,45-63坪,千坪渡假精品公設規劃,竹南市心前所未有的生活。歡迎親臨鑑賞。

接待會館:環市路‧文林街口

貴賓預約:037-482111

延伸閱讀:「樹上景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