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觀自若外觀日景_2-JPG  

麗江悅榕莊、新加坡樟宜機場建築師,FRANKLIN PO台灣首座住宅代表作!

股神巴菲特:「選股好比選球員,明星不如超級明星!」此定論若轉換到置產選擇上,則是愈稀缺、愈無法複製的愈珍貴,譬如:以都市來說,擁綠地不如擁一座公園,擁一座公園不如懷抱無盡山水!所以放諸國內外,名人豪宅逐水岸而居,不論是倫敦、巴黎、紐約、雪梨、東京等國際大城,或是台北大直水岸,高雄愛河、竹北頭前溪….只要是「水岸住宅」總是比同區住宅高出約15~20%,像三重水岸豪宅4、5年之間漲了七成、竹北頭前溪豪宅更是四年內翻漲數倍,而其中的「大觀自若」更是唯一的第一排、唯一四面臨路、唯一擁有新加坡、上海、台灣兩岸三地國際建築團隊合力創作的國際水岸宅,價值更是絕無僅有。03-657-8800

延伸閱讀:「大觀自若」介紹

「大觀自若」是「春福機構」31年的代表作,力邀擁有40年創作歷程的新加坡建築大師—FRANKLIN PO,享譽國際的設計不計其數,「麗江悅榕庄」BANYAN TREE,更是被旅遊雜誌列為此生十大必去的度假飯店,他將其「天地人」合一的境界,轉換到【大觀自若】山河大景的設計,也邀請享譽兩岸建築圈的MAA「仲項建築」,提出許多“竹北唯一”的生活理念,有如:挑高七米二的挑台,或轉折層次的”二進宅”空間遊走,以及放下設計包袱後,更加簡潔的”虛立面”,讓家,變得簡單、自在、寧靜、舒適,實踐家的真諦。

【大觀自若】契合層峰者需求的規劃,以及河岸第一排、四面全街廓的大尺度基地優勢,深受好評、締造銷售佳績;135、145坪開闊格局,26層凌雲百米高度,百戶均質社區,雙塔建築、單層雙併的優質珍席,錯過不再,歡迎您盡速洽詢! 禮賓會館:竹北市文興路/復興七路;預約專線:03-657-8800

延伸閱讀:「大觀自若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