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南] MoMA美墅  

大埔核心、公園第一排、河岸景觀精品藝墅

【MoMA美墅】內涵公園寧靜綠意,外環大埔重劃新未來,台積電晶圓廠看向2016年鉅資大躍進、日商嬌聯企業跨國設廠、王品集團、威秀影城、以及世界精品OUTLET風起雲集蓄勢待發。加上現有的苗栗最大45000坪竹南運動公園,苗北藝文中心、大潤發商圈繁榮10分鐘生活圈,民生指數成熟便利。5分鐘可到大埔國小,約2分鐘到大同國中。鄰近的竹南科學園區、達廣源科學園區也僅有5分鐘,鬧中取靜,便利生活和居家品質兼顧。(037)680-187

延伸閱讀:「MoMA美墅」介紹

【MoMA美墅】位於大埔重劃區中心,親水公園第一排,無限永久的視野棟距,讓別墅生活開闊暢心、舒適慢活,平日生活就循著公園的綠光水色散步,寬闊低密度的別墅特區,猶如國外頂級別墅區,悠閒寧靜朗朗宜人。【MoMA美墅】活潑明亮的色彩計畫、簡約俐落的現代國際式樣,由嘉定建設取「旅行、慢活、水岸、綠意、藝術」五大理念規劃設計,也因此將自己旅行的美好經驗,變成【MoMA美墅】的生活形態。

延伸閱讀:MoMA美墅」介紹

接待會館:頭份鎮文化街198號
電話:(037)680-18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