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南] 御見  

由長期觀察居住型態、創新建築格局的達利建設投資興建的【御見】,以市所罕見的田字型別墅,創造出空間運用與生活情境的雙贏格局,自推出以來即廣受好評,成為震撼房市的創新墅居方案。037-466-467

延伸閱讀:「御見


【御見】基地近距竹南市心環市路,為口碑良好的【哲里】二期,打破業界常見的狹長型別墅規劃習慣,以7米~7米6的方正格局,一次解決一般別墅採光困難、走道過多、車位不夠與隔間難以自由運用等問題,讓光線通透,所有空間真正為使用者自由運用,地下一樓可規劃雙車位加自行車位、收納空間,三~四樓的複合空間,結合獨立空中露台與主臥、書房機能,讓全家人可以凝聚情感。


達利建設指出:面對【御見】基地的特殊性,捨棄高利潤的大樓,並保留三十米大門人車分道與蜿蜒綠道步步有景有園的特色,就是想開創一種新的墅居思維,因此除了在空間上大器擘劃,建材上也津津計較,戶戶廚房採全套嚴選抗污廚具,主衛採新古典浴缸、TOTO節水馬桶等,以超越同級建案規格,為市中心留下一座難得產品,只要親臨參觀,必能感受這份用心。


【達利․御見】037-466-467
接待會館:環市路三段86號(唐威廉美語旁)

延伸閱讀:「御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