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寓見愛  

「寓見愛」, 晶鑽旗艦金店面,壓軸一席,敬請把握。

「中郡開發」感謝來自所有客戶的支持與肯定,「寓見愛」甫一公開,即獲無數都會菁英的慧眼爭藏,開創大新竹市心唯一最強投資置產焦點,熱銷席次即將圓滿,限量推出壓軸一席晶鑽旗艦金店面,敬邀聰明行家們把握最後獨家入主機會,收藏大新竹市區極稀有的時尚店面精品。03-5320178

延伸閱讀:「寓見愛」介紹

一店富三代、一房抵萬金,「寓見愛」落款大新竹市區㊣經國路金磚智富核心區,領銜百貨旗艦鑽石級生活圈,昂擁交通、商圈、學區、藝文、休閒、行政等,六大地段增值力,掌握高機能、高增值、高投報三大吸金鈔聚力,輕鬆擁抱大新竹市心百萬人潮與千萬錢潮的全力金援,匯流一股無限向上的增值力量。

「寓見愛」汲取全球最具當代經典風格之元素,結合專業大師團隊,融合藝術、建築、設計、空間、景觀等各大名家,精工築造大新竹北區唯一所見致富黃金套房,全區採33~39坪精緻均質規劃、致富菁英3單位套房、24
小時中央監控系統、戶戶採光通風設計,並採用世界級TOTO高級衛浴設備,以及配備美膳廚房與電器名品…等精彩優勢不勝枚舉,從裡至外完全滿足都會菁英對幸福定義的生活想望。

特別推薦:6米15超大面寬、一樓挑高5.2米,晶鑽旗艦金店面,絕版壓軸,限量一席。

璀璨公開 接待會館:㊣經國路 國光街口 禮賓專線:03-5320178

延伸閱讀:寓見愛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