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三上時上  

濃郁咖啡香氣、動人歌謠樂曲,【三上時上】邀您共襄盛舉、藝術一夏!

慶祝竹北高鐵特區、大新竹首座Service Apartment【三上時上】時尚落成,三上建設特地於嘉豐六路及六家五路口,【三上時上】基地接待館舉辦「夏日音樂祭」,歡迎週遭鄰里、知音朋友們,在5/24前每週六下午兩點至六點,享受免費咖啡、美食、音樂、氣球表演等藝術活動。03-667-5757


【三上時上】,是大新竹首座融合溫暖精緻客製化理念、飯店服務、設計時尚、官邸門禁的住宅典範,住宅風格上,邀請設計師精築全球九大住宅風格,家具、家電、裝潢、燈飾一次到好的全精裝服務,更免除住戶交屋後裝潢敲打的困擾;住宅軟體上,邀請知名物業管理公司,提供頂級飯店式服務,如嚴謹訪客預約制、社區管家秘書、代訂餐點送餐到府、郵件包裹到府、到府收送洗衣、社區商務車輛預約租借等,為居住者提供各項貼心協助;有社區專屬APP軟體,讓社區內大小事項,透過智慧型手機在線上一指搞定;加上充滿時尚感的北歐風格大廳、商務閱覽中心、大面落地窗健身房;【三上時上】絕對是喜愛時尚樂活的您,最不能錯過的設計旅店、度假行宮。


正20米六家五路,臨路退縮20米舒適永久棟距,擁8座公園、2條單車園道,漫步即享頭前溪河濱公園,近鄰高鐵生活圈、5min車程囊括竹北重要交通設施,竹北最美低密度高綠覆悠活住宅森境,竹北首座國際級全精裝旅店宅―【三上時上】,有興趣的消費者,完美落成、恭迎鑑賞。接待會館:嘉豐六路、六家五路口。禮賓專線:03-667-57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