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東] 白色梧桐  

享受自然生活 舒適住宅
基地位於竹東鎮員崠子上,8米高的台地上,遠眺竹東的好山好水,綠意盎然,享受大自然懷抱,打造一個舒適villa住宅,更在重要道路通往各大休閒觀光景點五峰、寶山、溫泉上,工作忙碌放假之於,出遊的好地方,總基地坪586坪,僅9戶,戶戶前庭後院、地坪54-80坪,面寬8.37~9.01米,超大棟距輕鬆引入自然光,通風佳,此建案打破了竹東前所未有的風格,建築物1-3樓大膽的採用丹頂鶴大面的摺疊門,使的空間更加寬廣好使用,讓家庭聚會、朋友聚餐不怕室內空間不夠,整棟建築採用丹頂鶴鋁框、toto衛浴設備、冠軍磁磚..等高檔建材,戶戶私家保全系統,強調防盜、防水工程。更鄰近新竹68快速道路延伸計畫之交流道,使的未來通往新竹市、竹北、園區上班更加便利。喜歡透天而竹北房價太高沒辦法購買的朋友,白色梧桐輕豪宅會是您的好選擇。


禮賓專線:03-5111477‧0972-126532陳小姐
歡迎蒞臨接待中心: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一段55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