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公園苑  

都心指標公園宅,漲幅永遠不落人後!
根據資料調查,台灣人最希望住家附近能有的公共設施就是公園,占調查報告的56.75%,比例驚人!公園素有都市之肺的美稱,周遭環境機能好品質優,在城市中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,難怪大安森林公園旁的高級住宅,房價每坪200萬起跳,登上全國首席豪宅寶座;新北市萬坪都會公園近3年房價漲幅40~50%,漲幅不落人後!

延伸閱讀:「公園苑」介紹

以竹北縣治三期的「公園苑」為例,獨享5000坪社區公園已是難得,再乘上40000坪綠能園區樹海景觀,步出家門口就能踏青、放鬆、運動的全機能休憩,讓不少忙碌的竹科精英龐大壓力適時紓解。對於正對公園的高樓層景觀戶,開窗就是私屬休憩尺度、超強無敵視野,限量釋出的極品公園景觀席,指定劃位先搶先贏!

除了無可取代的公園樹海優勢,便捷的交通機能,更是為「公園苑」優勢之一:從這裡出發,對外2分鐘可從竹北交流道上國道1號高速公路,2分鐘高鐵竹北站;對內,隨著鑽石型交流道竹北第二交流道即將開通,雙交流道效應,15分鐘到竹科,擴大竹北經濟勢力,預見更便捷的未來!交通動能的驅動,每坪2字頭起的身價,都心公園宅的入手門票,可說是現在享價值、未來賺增值,「公園苑」是追求質感生活的智富家,一致的共識!

基本資料
45000坪公園綠海首席,鑽石要道15分鐘到竹科
綠奢華27-51坪,五大進化工學
E化工學◆ 淨水工學◆制音工學◆防水工學◆安全工學
禮賓專線:03-668-2866

接待會館:竹北莊敬北路268號

延伸閱讀:公園苑」介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