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若隱  

煙波飯店推手、人文豪宅專家—「春福建設」,以特有的飯店細膩思維,和30年的雄厚建築經驗,所推出的建案,必創銷售佳績。繼竹北頂級豪宅「 大觀無極」、「 大觀自若」之後, 在新竹教育大學人文特區,食品工業研究院正對面,推出清雅質感名宅--「春福‧若隱」。精選繁華地段,又能逸隱於市,是菁英名人的上選之作。

延伸閱讀:春福「若隱」介紹

食品路聯通新竹交通動脈西大路、南大路、光復路,車行五分鐘到火車站、十分鐘上北一高,南來北往暢行無阻。緊鄰的寶山路直通科學園區,還有明湖路直通青草湖,工作和休閒需求兼顧。「若隱」所在不但交通便捷,更難得的是附近教育大學、新竹高中、交大博愛校區林立,竹蓮國小、培英國中、建華國中等明星學校步行可達,正是新竹最學風鼎盛的文教特區,文人雅士、菁英家庭所嚮往的理想家居,「若隱」一一實現!

「春福建設」用心擇地、精工建設,「若隱」位居交通要塞,卻能文風環繞,雅居幽境,收工作與生活品質雙贏之效。師院人文特區 56-77坪名人居,難得一遇的佳作,靜候慧眼獨具的您,品味鑑賞。

接待會館:四維路‧林森路口 禮賓專線:03-528-5500

延伸閱讀:春福「若隱」介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