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東方文華機器人  

表參道上唯一擁有3件建築作品的建築師光井純來了

新竹關埔特區,與世界同步的國際時尚建築

不論是國際或日本,在表參道上第一位擁有3件建築作品(Cartier&Chloé、H&M、興建中新作)的建築師,唯有日本建築師光井純JUN MITSUI,建築大師位地從此確立!
耶魯大學建築博士光井純,曾任職於美國建築學會AIA授獎「十大最具影響力的在世建築師之一」西薩.佩利(César Pelli)事務所。返回日本時,更主掌César Pelli亞洲建築事務所,開始在國際上大放異彩。光井純建築師具備國際視野與格局,建築風格兼具現代感與細膩質感,深獲Cartier、Chloé、De Beers等國際知名品牌青睞,指名為東京旗艦店建築師。

延伸閱讀:「東方文華」介紹

光井純建築作品遍及日本、新加坡、馬拉西亞、韓國等地,台灣新竹也將出現他的第一件作品【東方文華】。

【東方文華】位在新竹市關埔重劃區核心地段,近COSTCO商圈,擁有全球影城及都市空橋串連計畫等大利多,向有新竹的信義計畫區之稱,是新竹最具國際視野的地段。

在新竹深耕有成的「德鑫建設」,在新竹的關埔特區推出年度百億大案,特別力邀光井純建築團隊為新案操刀,為新竹打造一座前所未見的國際時尚宅。

接待會館:慈雲路、埔頂二路
禮賓專線:(03)577-906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