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香禔  

頭前溪第一排24層水岸之美,最體貼您的古典家園

中台灣一線豪宅品牌,聚合發建設,堅持在城市最浪漫的位置,私藏最美的一線水景,讓古典水岸之美,成為城市菁英們最踏實的圓夢聚落。

延伸閱讀:聚合發「香禔」介紹


聚合發【香禔】,是目前從中山高進出竹北時,最耀眼的古典天際景觀,這座讓新竹人期待已久的古典建築,可以說是水岸旁,本區域最難得一見的建築語彙,落成後,便迅速吸引來往行人目光;位置上,【香禔】懷抱學區、商圈、公園,竹北交流道、台科大人文核心,坐擁40米縣政二路、30米興隆路兩大通衢;中山高交流道近在咫尺,輕鬆連貫縣治核心、六家高鐵與竹科園區;在1341坪大器基地上,以歐洲古典建築,打造難以超越的24層百米身段;退讓16米迎賓大道,挑高14.15米的圓頂門廳,讓來往行人還沒靠近,就能感受到最正統的歐式氛圍;雙門廳、雙接待區、雙天際會館、五進式宮苑、羅馬式列柱迴廊,營造濃厚古典優雅氛圍,跳脫頭前溪畔一堆現代建築平凡的外觀。


竹北縣治繁華核心,難得24層、專屬城市輕貴族的古典水岸名宅,目前已接近完銷階段,現在不買、以後也很難再有,想在水岸旁買一座好房子的城市菁英們,請別錯過這最後的絕版置產良機。

基地接待館:興隆路•縣政二路南段。禮賓專線:(03)6571178

延伸閱讀:聚合發「香禔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