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星河麗活動照片  

新莊捷運站第一排,雙併85坪,完美落成。

春暖花開,賞屋正好! 4/19(六)【星河麗】特舉辦【春遊賞屋‧幸福成家】活動,活動開場即由世界獅王---基隆長興‧呂師傅獅團,戰鼓醒獅慶賀新居落成、貴賓臨門,並邀請知名演奏家現場演奏、並備有雞尾酒‧點心,為賞屋增添優雅休閒的氛圍。

延伸閱讀:「星河麗」介紹

坐落在關埔竹科站第一排的【星河麗】,更鄰近台68線慈雲路交流道,掌握新竹科學園區門戶,同時加上政府嚴格的開發限制、景觀規劃,交通優勢加上珍稀價值,吸引吸引竹科人由竹北轉戰購屋。除此外,【星河麗】在工程期間也榮獲新竹市環境保護局「101年優良環保工程」優等獎,在新竹市1,000多處工地中脫穎而出。印證【星河麗】在防制空污、噪音、水污以及提昇資源回收效率等四大指標所做的深刻努力與傑出成就,扮演新竹市綠概念豪宅領頭羊的角色!

有紮實、優質的工程品質,全新落成的【星河麗】無論是從外觀展現出來的「新藝術建築」的曲線美學、磅礡氣勢,或是室內三面採光、四房三廳三衛(起居室、雙主臥)的設計,內配頂級的進口建材,如:日沛柔活化生飲設備、YKK鋁門窗、日本大金VRVⅢ之空調主機及全熱交換機、日本松下廚具、每戶主浴室皆配置蒸汽設備,每處精彩的呈現,都來自深厚的專業素養。

【星河麗】雙塔‧雙併,85坪菁英御所,備受青睞的銷售佳績,限量珍席敬請把握。接待會館:關新路/關東路口,預約專線:03-6661118

延伸閱讀:星河麗」介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