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啟隆賞  

 

零公設、零持份、鄰河岸、鄰公園、臨市中心、臨公道三,5.8米大面寬.電梯透天景觀名邸

繼「啟隆賞」熱烈迴響完銷後,「啟隆悅」席次也進入倒數,釋出最後精華戶,「啟隆悅」大地段、小環境堪稱一枝獨秀,居家寧靜,生活休閒養生,讓運籌帷幄的男主人有效率的在家庭與事業間保持平衡,三代居住天倫情感滿滿在懷。

延伸閱讀:「啟隆賞」介紹

「啟隆悅」面寬5.8米純電梯透天別墅,戶戶配置六人份崇友電梯,全棟空間使用率提高,等於是100%高機能別墅;大面採光,整層大主臥、頂樓雙露台,格局從容;

交通動線良好,出門速連經國商圈,計劃中的公道3由竹光路串聯直達景觀大道,「啟隆悅」更可快節奏的連接北二高新竹交流道與東西向武陵匝道;生活食衣住行機能成熟,市場、3C賣場、超商在旁,採買日常用品毫不費力,附近虎林國小、虎林國中、埔頂國小、香山國小、竹光國中多所學校環繞,交通、學區、商業、公園機能都在手掌心!又與客雅溪綠色長堤為伴,河岸公園的景緻,形成市心稀有的水岸別墅,重視居家品質的人士,更為趨之若騖。

最在地的啟隆建設&雍立營造整體規劃,精工落成,絕版席次,全案倒數計席,欲購屋者務必從速。


接待中心:新竹南勢二街
鑑賞專線:03-5225378

延伸閱讀:「啟隆賞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