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竹東] 築東  

全新完工僅最後三席,竹東高中正對面稀有大地坪,1樓前後雙出入口。

學區內稀有大地坪住店

里多建設最新透天案【築東】全新完工,甫公開即熱銷3戶,現僅最後3席即將完美完銷!本案基地座落竹東高中正對面,步行可至竹東國小與竹東國中,學風淳樸、書香四溢,校區周邊消費人潮眾多、商業活動熱絡,開設店面於此是絕佳的考量。

延伸閱讀:「築東」介紹

前後雙出入口

【築東】規劃住店合一雙效宅,1樓可出租或自用。相較一般多為狹窄通道出入口,本案後方通道寬廣舒適,還可做為小庭院放置花草盆栽或供孩童在此玩樂,既美觀又安全實用。【築東】為日式簡樸外觀,配置大面窗、鋁隔柵,加上陽台面寬達5.5米,顯現出透天非凡大氣度。50米超大棟距,無論採光或是景觀視野都極佳,飽覽校園四季綠景,冬天還有整排櫻花盛放景色。

超值1字頭透天

築東】建材設備與新竹、竹北的建材相比毫不遜色,使用林內廚具、BOSCH洗碗機、主衛浴TOTO免治馬桶,且本案是竹東第一家使用全棟中央集塵設備,可見建商用心程度。建議售價每戶約1888~1988萬。

連絡電話:0932-113-594(高小姐)
接待中心:新竹縣竹東鎮大林路1-3號 (竹東高中正對面)

延伸閱讀:「築東」介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