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古根漢  

接軌兩岸經貿趨勢,頂級別墅會所化

亞太經濟崛起,富豪人數急遽攀升,所謂的世紀豪邸,不再只是滿足高端居住需求的宅第,除了極盡奢華與頂級的建築硬體規劃,更以私人會所的規格定義;「古根漢」隱匿於十萬坪自然生態之中,提供企業領袖最在意的隱私防護線;此外,重金禮聘日本建築哲人-芦原太郎國寶級建築大師,以大地建築的獨特設計,融合休閒渡假、私人招待、養生俱樂的機能,不僅滿足層峰全方位的需求,更為全台唯一限量的代表作,讓其稀有性奠定新時代超豪邸的收藏無價性!
溫泉、泳池、櫻花雨,富人心靈養生潮正風行
氣候變遷,更要懂得透過日常生活做好養生之道;「古根漢特區」坐落於天然的十萬坪原生森林,戶戶雙湯規劃,採直探地底1500M最純淨的天然碳酸氫鈉泉,是全新竹地區唯一合法的溫泉社區!溫泉水弱鹼性質,具有肌膚的化妝水之美譽,能軟化角質層,且有極佳滋潤和美白肌膚的功效,與冷水交替,更可增加皮膚彈性,使人年輕延緩老化,達到美容療效,不僅能夠放鬆身心、舒緩疲勞,泉水中的豐富礦物質,也有利於身體健康,因此被日本平安京貴族作為代代相傳的養生之道!獨特的泉質,加上將日本「奧」之空間哲理,讓您不用赴日,也能享有天皇級的禮遇!


百坪寬闊地坪,隱密超豪奢的樹海環景會所
景觀的無價性是豪邸無可取代的關鍵元素,渡假、休閒的環境氛圍與氣質,更為頂級豪宅獨一無二的價值所在,「古根漢」領先國內豪邸的規劃思維,將溫泉、泳池、櫻花集結一體,讓豪邸的頂級性除了獨特的建築外觀,更擁有無人能媲美的空間體驗;戶戶擁超過100坪寬闊地坪,獨棟豪邸的土地持份比大樓高,加上園區低密度開發,戶數單純,隱密性也較都會住宅來的高,每一棟建築都像是大自然中無價的寶石,稀有、限量、唯一,身價隨時間更與日俱增!

產品資訊:170-300坪獨棟私人會館/一戶一櫻一湯/(03)6111-9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