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南] 悅沐森  

走在騎樓間漏下的陽光中,猶記昔日立達紙廠傳來的機器聲響,那聲音彷彿像是思想者轉動時代的齒輪聲。紙張中獨特的氣味,傳承了這塊土地的文化。如果內文是一本書的靈魂,那用以承載這些靈魂的軀體,就由紙張創造。這城的文化根本來自一座森林,循著這塊土地的時代軌跡,一幢以自然人文築起的地標身影,上磊建設【閱沐森】即將正式公開。

坐落竹南立達重劃區,繁榮都會風貌之外,也體現深度人文氣質,區內生活機能條件豐富,市場、銀行、公園都在附近,還有照南國小與照南國中等優質學區環繞,便利交通過環市路連接中山高,約20分鐘車程可達新竹科學園區,送完小孩再上班,讓居住者輕鬆享有便利快節奏與從容慢生活。

延續著地方故事,將新思維揉合舊文化,由王銘國建築師精心擘劃,取材大自然,以城市梯田為建築外觀概念發想,錯落弧形陽台搭配綠化植栽,充分展現多層次的視覺特性,以打造永續生活空間的理念,導入綠色建築語彙,讓城市與自然相遇,為居住者提供健康、舒適的住所,創造不只養生也養心的生活環境。

36-45坪│2-3房│呼吸森活、閱讀生活
接待會館:竹南站前 光復路‧華東街口
預約鑑賞專線:(037)480-33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