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 大學漾3D圖  

台科要動工,大學漾將交屋

景觀 3限量888萬起

 

位於校園第一排,一直是房地產增值與保值的最佳保證,特別是大學校區,綠地面積與建設更優於中小學,堪稱是上上之選。

 

竹北人殷盼許久的台科大,在校長廖慶榮端出八億經費和新竹縣府共同開發後,執行長黃慶東又對外表示:今年六月底前第一棟校舍先動工,這一次台科大真的開始動起來!位在校園第一排,即將交屋的「大學漾」正好恭逢其會,隨著完工腳步的接近,行情愈來愈看好。

 

在新竹深耕10餘年的豐邑建設,為了讓「大學漾」戶戶擁有三面的採光通風,新古典雙塔建築特別採前後錯落的方式配置,拉開雙塔的距離,也與鄰戶保有舒適的棟距。擅長室內格局規劃的豐邑建設,為購屋族設計出「同樣的坪數空間卻產生不同的價值」,高坪效空間,雙衛浴開窗、機能、飯店等級衛浴設備,皆遠比一般建案更舒適、好住,是竹北地區最值得推薦的高優質住宅。 

 

「大學漾」接待會館:竹北市光明六路、自強南路口,預約專線:03-6676688

延伸閱讀:「大學漾」介紹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