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東] ECO TOWN 生態城  

無限天際綠意的感動

超越竹北水岸的景觀視野,

每坪12.5萬元,俯視天地綠意,

享受無法想像的第一手增值潛力

 

延伸閱讀:「ECO TOWN生態城」介紹

 


跟著交通建設走,先行卡位等待增值,資產絕對有保障!「ECO TOWN生態城」速接北二高二重交流道,近鄰台鐵內灣線上員站,加上高鐵橋下道計畫,與101年底即將通車的慈雲路公道五東延段,繁榮版圖大舉擴張;尤其園區三期1分鐘超近距,園區一二期10分鐘抵達,節省通勤時間生活品質再上層樓!

富米建設「ECO TOWN生態城」坐落竹東三重完美地段,每坪12.5萬元起,大器基地2580坪、寬闊中庭1600坪,70餘種植栽生態豐富,大樓規劃71~75坪質量兼具,即將完工!在土地現值飛漲、建商紛紛補漲的時機,「ECO TOWN生態城」給您最親民有感的價格,並以71~75大器格局不讓您因為預算的考量擠在狹小的鴿子籠中!現在逢低搶進!坐享生活、增值雙贏!

「ECO TOWN生態城」近工研院、關東商圈,坐享交通利多,行情持續看俏;用您的遠見換取財富大躍進,即將壯闊落成,敬邀共榮,及早享受人生。



投資興建:富米建設。聯絡電話:03-583-0038

 

接待會館:三重中興路二段101巷 (福特汽車旁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