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竹北華興] 青玉岸  

總價1790萬,入主電梯豪墅,尊榮絕版2席

 

【青玉岸】一幢隱富水岸的生活藝墅,專為心靈富藏者打造雍華人生,豆子埔溪生態河岸旁,最美的建築御所,馥宅富鄰的居優生活,限量珍稀河岸行館,交織出層層疊翠的手工溫度印象宅邸。

【青玉岸】位居華興生活圈,步行可達竹北國小、竹北國中、竹北高中及義民中學,鄰近竹北交流道、環北道路、竹北火車站、中正西路商圈及光明商圈,輕鬆接軌高鐵特區,移動區域及全台僅在片刻之間,好的地段無可複製,永恆璀璨的身價無可取代,集結西半部精華,一日生活圈成形。

於【青玉岸】內,以人為主體,建築為背景,寫下最美的獨家記憶,貼心電梯別墅,大面寬的規劃,戶戶雙車位設計,展現豪氣作風,73坪室內空間規劃,六大舒活臥房,共享三代同住的樂趣,景觀花園露臺,編織彩繪斑斕的生活,【青玉岸】一再以人本為出發點,創造出美學與生活品質的雙贏局面,僅存絕版兩戶,錯過不再,把握預約,富裕未來良機。

 

親水養生傳家宅|大砌雙車位|6大舒活臥房|6樓電梯藝墅|景觀花園露台

 

接待會館:竹北市社崙一街 · 華興街357巷口

 

禮賓專線:03-555-6002

 

 

延伸閱讀:「青玉岸」介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