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達觀  

超低公設‧每坪14.5萬起,買得起的好宅人生!

 

大新竹空前僅有!風靡史上最超值的豪宅級規劃,首購價實現!「達觀」不惜成本規劃70坪豪宅以上才有的雙主臥觀念。創造親子之間彼此獨立的私密空間,除了讓學齡前的孩子能提早學習獨立,更讓夫妻之間的感情更濃密,而超值三房雙主臥‧兩房雙衛浴規劃,也化解了全家人上班時間共用衛浴的擁塞窘境,一舉數得的高機能創意,完美創造親密的新家庭關係。

未來房價必定高不可攀,想要換屋的機會越來越難。「達觀」全員尊重雙主臥智慧格局!滿足三代同堂的空間機能,終生免換屋的永恆規劃。讓長輩也能享受尊榮的對待。是首購菁英的購屋精算新觀念,完美契合了人們對居住的價值。

「達觀」進化菁英生活.超乎首購期待!規劃豪宅同步的國際級廚衛設備!精心選配德國與日本國寶級工藝品,省能第一的林內牌廚房配備,懸掛式烘碗機、義大利嵌入式電烤箱、雙口內焰玻璃檯面爐、隱藏式電熱除油排油煙機、賀眾牌快拆型逆滲透淨水機以及GROHE龍頭、Villeroy & Boch、INAX國際知名衛浴品牌。

傳統公寓三房、兩房的衛浴建材設備,皆偏重於主臥衛浴設備等級高級化,卻忽略了次臥的衛浴等級均質性。「達觀」以全員尊重的思維,不惜成本,規劃雙主臥衛浴均使用免治馬桶,且以增加衛浴等級。更深入的體恤家中每位成員的清潔性與尊貴性。

達龍建設以進化優建築新觀念!回歸使用者角度,升級住宅美學與實用機能。創造物超所值的居住空間,「達觀」為實現首購菁英夢想而生!

 

接待中心/新竹市天府路一段118號   貴賓專線/(03)53671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