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 星河麗    

68號道、捷運第一排加持,馬上成家搶增值!

沿著交通建設買房,已成不敗法則,尤其「捷運」更是房價增值抗跌的金牌保證,坐落在關埔竹科站第一排的【星河麗】,更鄰近台68線慈雲路交流道,掌握新竹科學園區門戶,同時加上政府嚴格的開發限制、景觀規劃,儼然成為下一個「信義計畫區」、「新板特區」,吸引竹科人由竹北轉戰購屋。

延伸閱讀:「星河麗」介紹

除了交通優勢,標榜全台首座新藝術建築的建築工藝的【星河麗】,全新拆架之時,獨樹一格的優雅曲線美學,猶如璀璨的鑽石地標,走進大廳,新藝術風格的空間、裝飾、家具,讓人有重返19世紀的風華絕代,親友來訪絕對是最驕傲的私人招待所;室內規劃更超越台北豪宅生活格局,以78~85坪的規劃,三面採光、四房三廳三衛(起居室、雙主臥)的設計,內配頂級的進口建材,如:日沛柔活化生飲設備、YKK鋁門窗、日本大金VRVⅢ之空調主機及全熱交換機、日本松下廚具、每戶主浴室皆配置蒸汽設備,讓每男主人、女主人、或是在外打拼的企業旅人,只要回到家,就能感受到身心的安頓、鬆懈、自在。

【星河麗】雙塔‧雙併,78-85坪‏菁英御所,備受青睞的銷售佳績,限量珍席敬請把握。接待會館:關新路/關東路口,預約專線:03-666111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