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光埔] 雲智匯  

新竹 第一棟酒店式商辦【雲智匯】
慈雲路 Costco旁 40~500坪

機會;只留給懂得佈局的人,那麼想問?放眼台灣置產致富的『機會』在哪裡?

答案就是佈局新竹第一棟酒店式商辦【雲智匯】以小搏大掌握財富機會。

延伸閱讀:「雲智匯」介紹

 

 

由新竹第一品牌豐邑機構興建【雲智匯】俱備三大無可取代的Best機會,提供懂得佈局的人,決勝未來於當下; 1:佈局光埔重劃區,竹科大門口,權掌全國GDP第一門戶,創造財富無限增值機會。2:佈局新竹最高地標,令人仰望的高度,營造出企業門面與品味最高價值。3:佈局新竹第一棟酒店式商辦,綜觀近年新竹房市不缺任何豪宅、不缺任何坪數,唯獨只缺少一棟頂級酒店式商辦,所以此刻以卓越眼見切入唯一的真空市場,絕對利大無窮。

 

除此【雲智匯】全新導入酒店式商辦管理系統,位於三樓智匯商務中心,規劃舒適大、中、小型會議室,隨時提供彈性使用需求,商務禮遇和客製化翻議秘書服務,公設中的國際視訊會議中心,提供舒適座位席次、講桌舞台、專屬VIP等候區及高科技視訊設備,讓您坐享總部級企業門面與尊崇禮遇,隨時迎接國外接踵而來優厚訂單。頂樓SKY LOUNGE奢華禮遇,獨攬凌空百米寬闊視野,雲端層峰相聚於此,品嚐珍釀、分享成就。機會;只留給懂得佈局的您,豈能錯失!

 

接待會館:慈雲路 Costco旁   服務專線:03-666-10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