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高鐵] 天琚外觀  

 「天琚」豪宅大師李天鐸打造、竹科高鐵水岸之王 凌空SRC鋼骨豪邸

      【新竹訊】深耕在地豪宅品牌的「名發建設機構」,精選竹科高鐵特區水岸第一排,禮聘建築大師李天鐸以獨到眼光打造能量豪宅「天琚」。稀有的環境優勢可說是竹北之最,既能俯瞰無垠大視野、同時又享有高鐵特區的生活便利性;看遍全大直、幾乎無法找到與之匹敵的好環境。山水為首完美的能量氣勢,已吸引台北名流層峰紛紛南下布局。

      擁有河岸景觀、河濱公園綠帶、優質學區、休閒育樂機能於一身的竹科高鐵特區,已成為桃竹苗之首的豪宅天王區。負責行銷「天琚」案的專案經理吳立言表示:建築的價值,來自地理條件與建築本質的相互輝映。位於竹北高鐵水岸生活圈、頭前溪第一排的「天琚」,基地大而方正、三面臨路、面河無限棟距,坐擁難以取代的地理條件。尤其,高鐵特區是竹北地區未來的發展核心,水岸則是豪宅的必備條件。「天琚」先天條件完備,足以打造傳世不朽地標,因此名發建設機構不惜成本以SRC鋼骨結構,打造本案成為高鐵水岸特區第一座SRC鋼骨安全地標,並特聘首席豪宅大師李天鐸規劃全案。

      未來,竹科高鐵特區第一排的發展脈絡勢必如同大直水岸特區:從帝景、輕井澤、代官山、交響曲…到最後新屋0供給、成屋屋主惜售的情況下,「河景絕版席」賣一戶、少一戶,只能以無價來形容。


    「天琚」純粹133坪以上‧預約專線:(03)657-8888

 

竹北唯一、建築大師李天鐸全規畫 SRC鋼骨制震豪宅


       截至目前為止,「天琚」為竹北唯一一座由台灣首席豪宅大師李天鐸整體規劃建築、景觀、門廳公設的豪宅地標,價值性珍稀無比;李天鐸大師以時尚為體,以人文為本,詮釋無邊際大景、國際交通動能、科學園區三高能量大格局。而地段與建築的加乘效應,正是建築大師李天鐸心目中的「渾然天成」,增一分太多,少一分又太少。

     「天琚」除了優越的景觀條件與得天獨厚的環境之外,凌空身段搭配SRC鋼骨制震結構,是另一項吸引科技新貴注目的特色,由於竹北之前尚未出現SRC制震豪宅,因此「天琚」特別打造了一座鋼骨說明基座,為貴賓詳細解說,敬請親臨現場,感受「天琚」頂尖智富世襲傳家寶的魅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