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自在外觀    

***以下消息稿由業者提供,僅供參考。***

30分鐘台北生活圈、20分鐘桃機國際門

民國102年五楊高通車,改變北台灣生活圈,北北桃串連成軸,桃園納入大台北生活圈版圖,30分鐘車程換取更大的生活空間、更好的生活品質、和更健康慢活的生活方式,但房價、消費水平卻相對的低於台北及新竹,大大減低生活的負擔,讓許多人趨之若鶩。根據房仲業者調查,五楊高速公路通車,不僅有許多台北客移入,也吸納附近園區通勤上班族,例如:龍潭科技園區、幼獅工業區、新竹科學園區等等,楊梅近3年來平均房價小漲1~2成,未來更可能會因交通的便利性,陸續出現補漲行情,與其手握大筆資金進駐已經漲翻天的新北、桃園等新重劃區,楊梅房價更容易親近,漲幅空間更大。03-4828-018

延伸閱讀:美居「森自在」介紹

美居【森自在】位於楊梅半山區,一如美國比佛利山莊、香港太平山豪墅聚落,坐擁森林綠海景觀,寰宇遼闊無邊的天際線,在這裡瞭望繁華市心,怡情養性過上自然恬淡的生活,是許多企業層峰奮鬥大半輩子的夢想。美居【森自在】旁臨公園與文小預定地,公園人文為優越的生活再增添美好價值。外環金溪路,其中斥資三.九億元打造的景觀大橋和計畫道路,將帶動區段的繁華與發展。美居【森自在】百年新古典別墅外觀,矜貴大器更顯傳世氣度,精雕細鑄石材基座,古典線版、比例對襯、幾何造型,搭配現代簡約外觀,彰顯別墅主人對家人的愛與用心。
美居【森自在】系出美居建築品牌,擁有建築精工口碑與智慧經驗,美居【森自在】引進建築別墅八大工法,從規劃到選材獨到精細,全方位關照家人生活細節,如ONE TOUCH全屋燈控開關、緊急供電、E-tag車道管制、數位保全系統、FTTH光纖數位二代別墅等,更率先引進溫泉牛奶機,在家享受科技溫泉。唯一領先業界『全棟防水五年保固』永續服務,讓住戶放心。

美居【森自在】建坪110~162坪崗石電梯別墅,3樓半百坪新古典,戶戶景觀湯屋,三車位1988萬起,歡迎親臨鑑賞。

接待中心:中山北路‧梅獅路
貴賓預約:03-4828-018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