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觀自若外觀日景 

***以下消息稿由業者提供,僅供參考。***

FRANKLIN PO & MAA

二大國際團隊為「大觀自若」詮釋回家真好

論豪宅,無論是倫敦海德一號公園、北京釣魚台柒號院,香港的山頂屋、上海的佘山豪宅,或是台北信義區、台中七期的豪宅群,甚至是近幾年興起的竹北豪宅圈,這些頂端豪宅的主人見多識廣、閱歷豐富,要滿足他們的需求和眼光就要有獨一無二的價值,無論是稀有門牌、或是國際大師的智慧挹注。03-657-8800

延伸閱讀:「大觀自若」介紹

坐落在竹北河岸第一排的「大觀自若」,力邀擁有40年創作歷程的新加坡建築大師—FRANKLIN PO,享譽國際的設計不計其數,「麗江悅榕庄」BANYAN TREE,更是被旅遊雜誌列為此生十大必去的度假飯店,他將其「天地人」合一的境界,轉換到【大觀自若】山河大景的設計透過光影、水意、植栽、空橋的元素,融入借景、層次路徑的手法,柔軟居者的身心,豐富生活的體驗,讓回家,成為世上最美好的事。

「大觀自若」也邀請享譽兩岸建築圈的MAA「仲項建築」,提出許多“竹北唯一”的生活理念,如:挑高七米二的挑台,更大器與河岸天地連結;或轉折層次的”二進宅”空間遊走,以及放下設計包袱後,更加簡潔的”虛立面”,讓家,變得簡單、自在、寧靜、舒適,實踐家的真諦。「大觀自若」是「春福機構」31年的代表作,除了堅持「在地深耕、人本務實」,也實踐了「幸福夢想的總合」以及「恆久承諾、創新堅持」的品牌願景。

「大觀自若」契合層峰者需求的規劃,以及河岸第一排、四面全街廓的大尺度基地優勢,深受好評、締造銷售佳績;地上26層、地下3層,雙塔建築、單層雙併的優質珍惜,錯過不再,歡迎您盡速洽詢! 禮賓會館:竹北市文興路/復興七路;預約專線:03-657-8800  

大觀自若新聞稿2 1020523大觀自若空拍-01 大觀自若位置圖-0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