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104星河麗 

78—85坪,馬年住新居,一生一世。

「關埔重劃區」最美的「新藝術建築」終於完美落成,恭迎住戶馬年入住!

由【興合力】團隊與著名的「黃宏輝」建築師力擘打造的【星河麗】,無論是從外觀風格的獨幟一格,或到公共設施、室內格局的設計,都顯露了黃建築師將「品味、收藏、精品、極品、旅行、美食、建築」的充沛能量、閱歷、眼界,轉譯到【星河麗】的每個佈局、每個角落;加上【興合力】團隊將個性化、人性化、時尚化、數位化、經理化,五項建築標準挹注於每一棟作品裡,更成立業界少有的「塑建部門」專司人性細節、品味趨勢的研究設計,從動線佈局、人性使用機能、建材設備趨勢….都在這棟新居裡,展現了建築心意。

延伸閱讀:「星河麗」介紹

超越台北豪宅生活格局的規劃,【星河麗】室內空間以78~85坪的規劃,三面採光、四房三廳三衛(起居室、雙主臥)的設計,內配頂級的進口建材,如:日沛柔活化生飲設備、YKK鋁門窗、日本大金VRVⅢ之空調主機及全熱交換機、日本松下廚具、每戶主浴室皆配置蒸汽設備,讓每男主人、女主人、或是在外打拼的企業旅人,只要回到家,就能感受到身心的安頓、鬆懈、自在,此時全新落成珍貴席位有限,要搶占地標地段、建築增值性及【興合力】給您一生一世的關懷,請速把握! 【星河麗】雙塔‧雙併,78-85坪‏菁英御所,現場將有VIP客戶專屬導覽服務,接待會館:關新路/關東路口,預約專線:03-666111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house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