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安La Vie 消息稿 1125 (1)  

日紡大將軍第七期  倒數3席  精粹綠海奢華美苑

備受肯定的極緻生活
感謝中台灣鄉親力挺,日紡大將軍第七期,銷售反應熱烈,目前僅餘菁華3席,即將絕版倒數。特別選用天然石材打造羅馬列柱,彰顯完美的皇家貴氣風範。雙併活絡空間提升住居者的視野廣度,老虎窗建築語彙,讓外觀增添了英倫風情,也蘊含出別具新意的視覺美感;踏入室內空間,三面採光讓建築體多了層次韻味;頂樓視野盡收無邊界綠景,大幅延展了室內層次感。想要離塵囂,又想坐擁水清木華、鳥語花香好環境的購屋朋友,中台灣優質別墅,就屬這裡最優選。環境的好、生活的美,說不完,邀您前來看看,看完就會感動的好別墅。

延伸閱讀:日安 La Vie

夢想的莊園 移居的首選
日紡大將軍第七期,3分鐘直驅苗栗市中心;一高、二高、東西向快速道路,完整交通路網,30分鐘車程即可從容抵達竹科、中科雙園區,未來104年高鐵苗栗後龍站開通,更讓交通動能漸臻完善,後勢漲幅無以限量。「居住安全化」則是「大將軍社區」另一特色,24小時的警衛管理讓居住安全滴水不漏,矮低圍牆拉近鄰里之間的交流,整個社區猶如一個溫暖和樂的大家族。日紡大將軍第七期動靜皆宜、不同凡響的怡居環境,敬邀追求極致生活品質的各界菁英,親身體驗大隱就要隱於市的高人一等。

大將軍社區第7期 │地坪57-87坪│建坪62-79坪│037-350186 

 

 

戶別

形式

地坪

建坪

面寬

深度

特惠價

A13

雙併豪墅

64.67

62.4

5

10

89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house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