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旅居 新聞稿3--102-1105  

買45坪,每坪20萬的大樓,不如買65坪有天有地中庭別墅!

住市區45坪大樓,等孩子逐漸長大,您就非要換更大的空間不可了,而且,大樓高公設比,把錢花在不常使用的地方,實在太浪費,不如一開始就鎖定透天別墅,空間夠用,一勞永逸。

延伸閱讀新旅居

有別於一般透天規劃,「新旅居」社區橫向棟距即長達22米,騎樓棟距16米,車道視野也延深達16米,景觀極佳,氣勢萬千; 6米車道加上單側5米、雙側10米開闊騎樓,讓視野延深達16米,進出安全加倍。由社區外一畝綠野田園開場,踏入百坪中庭,連成一氣的綠地,社區內外都是別有洞天!

「新旅居」的車庫值得推薦,它採「類騎樓」式設計,每戶車位獨立私有,再以樹籬隔戶,左右視野穿透感,車庫又與社區道路連成一體,形成百坪中庭別墅的居住型態,大人散步運動、小孩跑跳遊戲,讓別墅也享有大樓中庭的開闊感和功能性。 樓高4樓半,採光美學與機能美學並重,以條窗做衛浴開窗以及梯間採光。從戶外無法看到室內,隱私兼具格柵美學。廣角窗則讓視角從90度增加到180度的寬闊視界與開朗好心情。

鄰近東大路生活圈, 17公里海岸線,往東西向快速道十分便捷,車程10幾分鐘到巨城、遠百、SOGO、新光百貨。立地絕佳,無論長住久居,或假日休旅皆兩全其美。

請速洽接待館:東大路四段33號,專線:536-9091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house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