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楊梅埔心] 美居建設「美居森自在」(電梯透天) 2013-11-01.jpg 

美居【森自在】森林景觀電梯別墅
受惠於五楊高速公路通車,楊梅正式納入大台北生活圈版圖,龍潭科技園區、幼獅工業區早期吸引大批科技菁英移民,發展成熟繁華、民生便利完善,近年來因為中山高、二高、五楊高速公路陸續完工通車,利多增值的議題不斷,加上交通便利,成為許多層峰階級、企業家、大老闆,退休養生、渡假休閒、私人招待所的最佳地段選擇。根據房仲業者調查,五楊高速公路通車,不僅有許多台北客移入,也吸納附近園區通勤上班族,楊梅近3年來平均房價小漲1~2成,前景無限。

延伸閱讀:「美居森自在」介紹

美居【森自在】以萬坪森林綠海養生,攬無盡視野棟距養心,進一步擁中山高、二高、五楊高速高路,30分鐘台北首都生活圈,20分鐘桃園機場國際門戶、25分鐘新竹科學園區,2分鐘繁華市心民生便利,快速上班商務之間,慢享山林溫蘊之景,美居【森自在】得天獨厚的地利優勢,讓生活滿足在衣、食、住、行、育、樂之外,更多了一種從容自得的優雅之美。

美居【森自在】由「美居建設」建築團隊傾力精鑄,向來堅持「美居建築,建築美居」專注完美的建築信仰,「美居建設」贏得許多客戶的信賴與建築口碑,每一個案推出均造成話題,不論從建築規劃面、社區生活營造、短時間熱烈完銷,都證明「美居建設」的精工實力,值得市場考驗。美居【森自在】將陽明山森林別墅的生活場景拉到您面前,為楊梅打造一處高層次、有生活感的別墅聚落。

美居【森自在】將建築視為一種永恆的藝術地標,精雕細鑄石材基座,古典的線版、比例對襯、三角幾何造型,搭配現代簡約的造型,以百年新古典語彙,搭配圖騰裝飾,將耀眼的財富轉換成對家人永恆的愛。同時美居【森自在】別墅八大工法,全方位人性細節,水、電、管路、保全、FTTH光纖數位二代別墅進化論,更率先引進溫泉牛奶機,讓每一戶別墅坐擁私人湯屋,在家SPA養生,找回健康密碼。

美居【森自在】萬頃森林,四季風景,3樓半百坪新古典,景觀電梯別墅,1988萬起,建坪108~160坪,歡迎親臨鑑賞。

接待中心:楊梅市埔心‧中山北路‧梅獅路
貴賓預約:03-48280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