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南勢] 啟隆建設「啟隆賞」(部分電梯透天) 2013-10-18.jpg 

5.4米~10大面寬.60~88坪透天景觀名邸

「啟隆賞」佔領新竹市交通黃金發光據點,數分鐘聯絡延平路,計劃中的公道3由竹光路打通直達景觀大道,「啟隆賞」更可快節奏的連接北二高新竹交流道,本區域8分鐘生活圈機能成熟應有盡有,市場、3C賣場、超商在旁,採買日常用品毫不費力,附近虎林國小、虎林國中、埔頂國小、香山國小、竹光國中多所學校環繞,交通、學區、商業、公園機能都在手掌心!又與客雅溪綠色長堤為伴,河岸公園的景緻,形成市心稀有的水岸別墅,重視居家品質的人士,更為趨之若騖。

延伸閱讀:「啟隆賞」介紹

「啟隆賞」基地分為二區,共計13戶人家;大器建築面寬,全棟超高空間使用率,100%高機能別墅;全棟大面採光,整層大主臥、頂樓雙露台,格局從容;「啟隆賞」大地段、小環境堪稱一枝獨秀,它讓長者寧靜養生,孩童安全成長,女主人生活所需採買便利,讓運籌帷幄的男主人有效率的在家庭與事業間保持平衡,三代居住天倫情感滿滿在懷。

全案由在地建商啟隆建設&雍立營造整體規劃,透過先建後售完工公開的銷售模式,展現紮實的財力,更重要的是讓消費者看得見.摸得到,感受建築施工品質,安心購屋。

接待中心:新竹南勢八街29號
鑑賞專線:03-52253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