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南寮] 雄基建設「天晴朗」(透天) 2013-10-11.jpg 

天晴朗 大樓三房價 買無敵透天三樓半 不止買寬闊空間 更買優質生活

前院停車15米大棟距 抬頭就是晴朗天空

「天晴朗」大尺度規劃,前院停車,不論外出、假日洗車都方便;15米大棟距,寬廣視野,讓心靈也跟著開闊。除了門前有院子,屋頂還有露台,二、三樓有陽台,可以蒔花弄草,陶冶性情,享受樂活人生。

延伸閱讀:「天晴朗」介紹

交通便捷 機能完整 不用和時間尬車

「天晴朗」鄰近東大路軸心大道,速達巨城百貨生活圈、大潤發,採買必需品,逛街壓馬路,說走就走;鄰近東西向快速公路,快速連結竹北、竹東、科學園區……等,上下班通勤不必跟時間賽跑。周遭學區林立,方便孩子就讀,就學通勤沒煩惱。

市區轉個彎 靜宓的濱海桃花源 靜享悠閒樂活

「天晴朗」四周環境綠意盎然,氛圍安靜悠閒,享受市心便利機能,卻不沾染鬧區喧囂氣息。住家附近,就能親近大自然,呼吸芬多精。距離十七公里海岸線風景區、十六公里自行車道僅2.1公里,看海不必等假日,只要騎上腳踏車,海岸線美麗風光,隨時一覽無遺。

新竹最會得獎的建設公司 用心規劃 買到賺到!

雄基建設在地深耕,用心專精建築事業,99年榮獲「誠信建商、建築金象獎、建築金獅獎」三冠王,並且是新竹地區唯一連續9年榮獲「國家建築開發業識別標識」的建設公司。專業用心屢獲國家肯定,品質有保證。

朗擎天第一期100%完銷後 潛心蘊釀第二期 天晴朗 芳醇公開

55-96坪 左擁靜宓悠閒 右抱市心便捷 全新落成

總價908萬起

接待會館:新竹市延平路三段490巷
03-53699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