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熏風六月】別墅100%完全熱銷;感謝各界精英堅持等候;
第二期更優質規劃【總價728萬起】隆重公開。

在新竹別墅市場一片沸沸揚揚的聲浪中,【熏風六月2】選在南寮重劃區內最有價值的土地上,堅持原味傳承現代建築語彙,這就是熏風六月別墅系列一路走來所堅信的理念,也因為如此,獨樹一幟的作風也逐漸受到中產菁英人仕的肯定與青睞,在優質別墅的市場上創造另一片清流天空,讓許多堅持生活品味的購屋者多了一個築夢的選擇。

參觀過剛剛全新落成【熏風六月】的購屋者,都會被這一棟用心程度相當細膩精緻的別墅所深深吸引,因為這是由一群對建築與空間品質都非常專業空間設計團隊,所堅持規劃出的現代養生建築環保別墅,杜絕商業氣息濃厚的流行樣板,以人性與空間及環境的契合角度為設計重點,例如『空間實用性的精準品味,後院大花園、大地坪雙車庫庭園、窗窗有台有景,頂樓花園大景,與豪宅大樓同等級的精密施工法….』的居家饗宴,除了堅持表現百年不落的外觀價值,並大幅將全室居屋建材質量提升,讓這一棟房子在優級別墅市場中,特別出類拔萃,受到各界矚目。

許多人終其一生,很可能只買得起一棟房子,也有很多人因為選錯了房子,終其一生都只能活在夢想邊緣,【熏風六月2】這一幢前所未有的精質人文好別墅,相當值得品味菁英家庭親自前來一睹風采,恆永珍藏。

【熏風六月2】賞屋接待會館:新竹天府路.延平路口
禮賓專線:(03) 540-78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